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潘集区
潘集区:兵支书勇夺“擂台比武”冠亚军
来源:付浩文 2022-10-29 12:06:1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芮德贵

10月27日上午,潘集区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夹沟镇赛区初赛成功举办,拉开了全区村党组织“擂台比武”的序幕。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岭到会指导点评。 

本次擂台比武采用现场脱稿演讲的方式, 全镇15名村党组织书记通过抽签依次上台,围绕“五比五争先”主题,通过生动的演讲与鲜活的事例,结合各村工作实际及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人才储备、产业发展等内容,谈感悟、讲经验、比风采、赛成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展现了村党组织书记良好的工作面貌。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东王村的“兵支书”陈乃为和庙前村的“兵支书”陈从孝以绝对领先的优势分别荣获本次擂台比武的冠、亚军。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实力,践行了老兵永远跟党走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兵支书”带领全村人民建设美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此次“擂台比武”活动,各村党组织书记搭建起了练兵比武的平台,广大村干部对标先进找差距、比学赶超共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此次活动中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运用到本村工作之中。(付浩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