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青阳县
青阳县退役军人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许童晨 2022-10-31 14:39:1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0月27日下午,青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准确深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努力掌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结合实际,拉高工作标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要带好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把退役军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锚定奋斗目标,奋力争先进位,在新的起点上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许童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