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东至县
东至县退役军人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彭文毅 2022-10-31 14:41:09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0月28日,东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加强总体谋划部署,认真研究制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学习研讨、学习心得交流。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在前、作表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国防科技工业能力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对标对表四季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安置就业、优抚褒扬、服务保障、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美东至”努力奋斗。(彭文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