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祁门县
祁门县:关爱变故退役军人家庭
来源:陈笑 祝家勇 2022-10-31 16:12:58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特别感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又来看望我们,将曙光和希望带给我们,相信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日前,祁门县箬坑乡退役军人方旭松在电话中感激地对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说。

10月28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林海、优抚股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来到退役军人方旭松家中,看望生病小女孩,为其家庭送上慰问金3000元。

今年年初,方旭松一岁多的女儿检查患有白血病,医疗花费巨大,家里已无法承担。他在筹款平台向社会求助,该情况引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该局依据《祁门县农村生活困难优抚对象关爱帮扶工作实施方案》召开相关股室负责人会议,启动特事特办程序,在对方旭松家庭进行特别关爱帮扶。

经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协调,该县乡村振兴局依据因大病将其纳入监测户,享受有关医疗等优惠政策,同时正在协调民政部门按政策将其纳入最低生活保障范畴。

在方旭松家中,汪林海亲切地跟方旭松家人交流,了解小女孩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祝愿他的女儿早日康复。同时感谢他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努力为女儿治病的同时,更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陈笑 祝家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