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谯城区
谯城区:培训班里的招聘会
来源:张玉花 2022-11-02 19:30:3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0月29日,谯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活动,将招聘会“搬进”培训班,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对企业认知少,企业求贤若渴的问题。

此次“2022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适应性培训现场进行,137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共筛选邀请6家优质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涉及中药、酒、文化、网络、房产,提供了300余就业岗位,岗位涉及制造生产管理储干、中药质检员、经理、网络开发与市场拓展、房产销售、室内设计、办公文员等。

济人药业副总经理张文广说:“我们公司有很多的退役军人,退役军人有着优良的品质,服从管理、吃苦耐劳、敢拼敢干,我们特别希望退役军人能够到我们公司来。”

参会6家企业均开出高薪诚聘,满满诚意吸引了在场的退役军人,该场招聘会共有104名退役军人初步与企业达成就业意愿。(张玉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