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阜阳市召开全市双拥办主任会议
来源:潘康 2022-11-06 11:41:00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1月3日,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召开全市双拥办主任会议暨全市三季度工作点评会。

会议分析总结了年初以来重点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再强调、再部署。会议指出,三季度,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工作稳中有进、富有成效。但在信访稳定、尊崇优待、暖心解难、基层基础等方面,还存在基础不够牢、力度不够大、推动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要求,紧抓快干,奋力冲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退役军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交付的新任务,坚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参与“四事四权”工作法试点,实施“兵支书”“兵能人”培育工程,深化“红耀江淮”志愿服务,激励引导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要充分保障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持续推进能力提升,认真筹备全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和职业技能两个大赛,做好安置后续工作;要大力营造尊崇尊重氛围,抓实烈士纪念设施管护,全面完成存量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扎实开展暖心解难,让尊崇军人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要全力以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以高标准引领创建,以硬举措深化创建,善创新驱动创建。真正以“全国一流、全省示范”的标准,以“创则必胜、干就干成”的决心,以硬实力在全国新一轮创建竞争中争上游、创一流。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潘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