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宁国市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基层退役军人工作业务视频培训
来源:沈军 2022-11-08 16:47:16 责编:李伟 胡明兵 夏朝阳

11月7日,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业务骨干,全程参加了宣城市基层退役军人工作业务视频培训班学习与讨论。

培训班上,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宗京松进行了动员讲话,围绕“退役军人信访服务工作”“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水平”“优待抚恤政策解读”“坚持多措并举、积极创新实践——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地落实”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授课辅导。

会后,大家围绕“如何更高质量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激烈讨论。大家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用真心真情为每一位退役军人办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真正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进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心坎里,确保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有深度、有广度、更有温度。(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