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砀山县
砀山县:学习报告担使命 赓续传统励斗志
来源:张建军 2022-11-08 16:52:56 责编:纵强 胡明兵 夏朝阳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会议、网络、电视等平台,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人员、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心向党学报告,深钻细研求实效。该局通过认真聆听,做好笔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积极引导,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周晓峰表示,全体人员要建立学习档案,学深悟透,学细学精,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通过组织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感悟,提高学习实效。

盛会精神冒热气,全体员工鼓干劲。连日来,砀山县退役军人系统工作人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部署为切入点,结合自身担负的任务和工作实际,做到学习、实践相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鼓足干劲,坚持学习、发挥余热、扛起责任,参学人员一致表示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踔厉奋发鼓斗志、勇毅前行开新局。学习报告后,县退役军人系统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战略部署,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方向。砀山县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着力打造“让党和政府放心、让退役军人暖心、让现役军人安心”的服务保障机关,为退役军人做好全方位服务。

不忘初心担使命,奋楫扬帆启新程。参加学习讨论的干部职工表示,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已经起航,作为新时代的退役军人工作者,要有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干动力,积极投身于工作,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组织重托。

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东强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欢欣鼓舞、斗志昂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踔厉奋发、勠力同心开新局的思想和行动也更加自觉。我们每一位退役军人工作者都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新时代创造新的辉煌。今后,将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战略部署为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继续把砀山县退役军人高质量发展事业推向前进。(张建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