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裕安区
裕安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进校园
来源:沈军 2022-11-10 10:54:10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裕安区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走进城南镇中心小学,开展环保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教育活动课,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宣传生态文明理念、讲解“低碳减排”“节约资源”等科普知识、发放环保宣传手册,号召同学们立刻行动起来,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活动最后,同学们为志愿者们佩戴红领巾,表演校园室内操和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手势舞,表达对志愿服务队的感谢。

下一步,裕安区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走进校园、社区和工厂企业,开展红色宣讲、文明创建、拥军优属等志愿服务,赓续老区革命传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