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滁州市光荣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陈娜 2022-11-10 16:30:32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连日来,滁州市光荣院以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接地气。

这段日子,滁州市光荣院老兵们的学得最多是党的二十大相关的视频、资料,说的聊得最多的是过去五年和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五十年”荣誉勋章获得者,92岁的复员老兵吴胜根眼睛不好,他说:“我每天都听新闻,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振奋。最让我感到激动的是,我们国家军队现在太厉害了,中国人民真正站起来了。”老兵们谈到祖国的富强、军队的强大,脸上洋溢着快乐和自豪。

该光荣院全院职工将认真抓好新时期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陈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