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琅琊区
琅琊区举行秋季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琅军 2022-11-10 17:34:35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11月4日,滁州市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滁州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退役士兵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下+线上”的模式开展,以科学灵活的学习方式打破时空限制,让部分复学的退役士兵也能参加到此次培训中来,提高了退役士兵的参与度和学习效果。 

开班仪式上,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育平对2022年度的退役士兵光荣退役、荣归故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回到地方能够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勤奋学习,充实提高自己,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段”的关键一步,尽快适应社会,适应环境,适应形势,以实干实绩回报社会,为琅琊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此次培训特邀请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琦、琅琊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姜萍以及滁州学院不同领域的专家、教授担任老师,分别从退役军人政策,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能力提升,退役军人保障法,职业精神与职业发展能力等方面进行讲解授课。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实用,学习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琅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