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太和县
太和县开展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
来源:张晨曦 2022-11-11 15:53:2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自11月9日开始,太和县分两期组织40名重点优抚对象在县光荣敬老院开展短期疗养活动。

此次疗养对象为该县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且无重大疾病、传染病和生活能自理、心理健康,年龄在60岁以上且未参加过疗养活动的优抚对象(享受特困供养待遇的人员优先安排)。

活动涵盖健康体检、保健指导、休闲居养、传统教育、军营生活和参观游览等内容,旨在帮助优抚对象检查身体、放松身心、重温军旅。

开展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是太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倾心为优抚对象服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具体行动和生动体现,更是认真落实党和国家优抚政策,保障重点优抚对象合法权益,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太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优化工作措施,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优抚对象,推动优抚工作再上新台阶。(张晨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