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太和县
太和县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刘明利 2022-11-11 16:14:0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1月9日上午,太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在细阳广场成功举办“实现人生价值 · 舞动不悔青春 ” 2022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55家规模性企业,招聘岗位种类有电子信息、环保科技、工程建设、部门管理人员、家政物业等,为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以及各类求职者提供3000余个优质岗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300份,涉及退役军人免费培训、税收优惠、创业贷款等政策。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提供求职意向信息收集、就业创业专业指导等服务。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向用人单位、企业积极登记报名,互留联系方式,与用人单位面对面咨询岗位详情、薪酬待遇等情况,有创业需求的退役军人积极咨询就业创业方面的优惠政策。

据统计,共有300多名求职者参加本次招聘,其中退役军人153人,有36名退役军人和其他求职者已与企业达成求职意向,取得了良好效果。(刘明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