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颍东区
颍东区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督查
来源:王雯雯 2022-11-11 16:16:31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1月1日至10日,阜阳市颍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由局负责人带队的督查组,先后对12个乡镇服务站和部分村服务站的服务体系建设和2022年双拥共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五有”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志愿者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查看困难帮扶系统更新、服务台帐完善、资料归档及情况。并围绕现阶段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基层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强化服务管理,巩固拓展退役军人服务体系“五有”成果,把硬件建好、把软件做优、把服务做实,加大沟通联系、心理疏导、关心关爱等工作力度,打通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群体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王雯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