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临泉县
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韦影 2022-11-11 21:42:23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1月10日,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县光荣院。局党组成员韦向东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宣讲,光荣院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讲解了大会的主题和召开的重大意义,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就坚持知行合一,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辅导授课。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交流研讨。

光荣院院长杨冬梅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定针对性更强、作用更直接、效果更明显的服务保障工作制度,千方百计提升优抚对象服务保障水平,让优抚对象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成色更足。(韦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