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蒙城县
蒙城县关爱烈士遗属
来源:葛绍斌 2022-11-11 21:45:1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1月8日,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爱心送进光荣门—关爱烈士遗属”活动,向烈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烈士是英雄,遗属是亲人。”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走访了烈士遗属,为老年烈士遗属送去了轮椅,与他们共怀先烈,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心声和诉求,叮嘱老人家养好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享晚年。

走访中,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与烈士遗属一起重温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畅谈新时代发展变化,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94岁的赵树英老人深情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也感谢你们时刻都还记得我,我心里暖暖的。现在我们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我感到非常幸福和满足!”(葛绍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