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南县
阜南县退役军人局到县司法局开展国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田诗豪 2022-11-11 21:50:08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日前,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晓波带领局机关工作人员和“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到县司法局开展国防安全教育宣传。

在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宣传队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解答等形式,为机关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开展国防安全教育宣传。

活动期间,宣传队紧紧围绕涉军群体司法援助工作和加强国防安全意识等方面,让大家进一步深刻地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内涵要义。

宣传活动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国防和司法工作的关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做好涉军群体司法援助工作,就是在巩固国防安全。今后的工作中,将统一思想,充分发挥本职工作,爱党爱国、爱军拥军,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贡献力量。(田诗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