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局长访谈
全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滁州举行
来源:沈军 2022-11-13 18:54:25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1月12日上午,以“戎创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全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军创企业展销会在滁州举行。该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出席活动并讲话,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致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厅二级巡视员蔡元和,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陶贤海,滁州市副市长熊言松等出席活动。 


林海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举办全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决策部署,落实全省10项“暖民心行动方案”,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具体举措。要通过健全政策体系、助力能力提升、优化公共服务,促进退役军人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助力退役军人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主战场再立新功。


据了解,本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136家企业参加,为退役军人提供了2600余个就业岗位,近千名退役军人进场求职。现场设置了国有企业、军创企业、规上企业、长三角企业等招聘专区,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精准对接。招聘会同步开展企业网络招聘直播间,采用“岗位信息码”和“云面试微信码”发布招聘信息,直播互动达10万人次。


活动现场同步举办了军创企业展销会,来自全省的37家军创企业参展,通过官方视频号、抖音号、快手号等新媒体平台,线上开设军创企业产品带货直播间,为退役军人创业者搭建交流平台,助力军创企业发展。


现场还举行了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共聘任29名就业创业导师,并为21家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授牌。(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