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巢湖市
巢湖市优抚对象短期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黎智斌 邢佳妮 2022-11-14 16:40:33 责编:顾亦飞 许梦源 王逸群

巢湖市2022年度优抚对象短期疗休养活动动员现场

11月14日上午,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在市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度爱心送进光荣门“关爱功臣 彰显尊崇”主题短期疗休养活动启动仪式。

“感谢党、感谢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我们老兵一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活动规章制度,做出老兵应有的样子‥‥‥”78岁的梅立贵代表参加活动的全体老兵发言。

仪式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广安做动员讲话,他表示,希望各位老兵永葆革命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余热,主动为退役军人工作建言献策,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巢湖市2022年度优抚对象短期疗休养活动启动

此次短期疗休养活动为期7天,在全市部分重点优抚对象中选送40名老兵参加疗养,活动中组成3个建制班,全程军事化管理,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健康体检等方式,帮助再过一次“军旅生活”、回忆一次峥嵘岁月、享受一次身心放松。

近年来,爱心送进光荣门系列活动已成为巢湖市重点优抚对象的“品牌活动”,通过开展红色教育、宣讲英雄事迹、树立榜样标杆等多种形式,助力老兵们时刻铭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坚定爱国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广安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把党和国家的关怀及时传递给退役军人,把惠军优抚政策宣传给退役军人。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强势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兵服务,一定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黎智斌 邢佳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