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泗县
泗县组织退役军人赴山东企业参观学习
来源:张海波 蒋安迪 2022-11-14 18:24:24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1月11日上午,首期25名退役军人在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下,赴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培训。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骆鸿雁,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宇、七河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耜同,党委副书记张世忠,七河生物退役军人党支部书记柳全省,淄博市大数据局派驻七河生物第一书记李兆强参加活动。

骆鸿雁一行首先参观了智慧工厂智控中心、生产车间,制棒车间、出菇车间,听取七河生物香菇产业国际化布局、数字化建设、详细了解了“七河生物”菌种研发、菌棒培养、产品出口等情况;随后观摩了“七河生物”的退役军人党支部虚拟展馆、党建长廊,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创业历程、党建与生产融合发展、培育企业文化、打造企业党建品牌等方面内容。

退役军人们还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企业方介绍了公司发展规模与发展潜力、招聘岗位与要求、工资福利与待遇等,企业负责人表示经过部队大熔炉锤炼的退役军人,纪律性和责任心更强,更能吃苦耐劳,更有活力和激情,欢迎各位退役军人能加入到“七河生物”这个大家庭。

据悉,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菌种研发、菌棒生产、鲜菇销售、深加工制作及出口业务,打造出一条完整产业生态链。建立了博士科研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保障企业技术水平在同行业中的地位。在国内设立了5个子公司、6大生产工厂,在国外建立了8个子公司、9个生产基地,产品出口全球50多个国家。

骆鸿雁表示,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泗县招商引资项目,同时也是国内第五个生产基地,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力以赴当好“店小二”,积极搭建起退役军人和企业面对面对接交流的平台,进一步解决企业用工需求,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让企业不为用工担忧,助力泗县经济发展;让军人不为后路担心,全身心献身国防和军队建设。(张海波 蒋安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