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金寨县
金寨:《将军县的红色纪事》出版发行
来源:胡遵远 2022-11-15 16:44:06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将军县的红色纪事》一书由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至此,由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和金寨县委史志室等单位共同编纂的“将军县的红色文化系列丛书”已正式出版8本。

近年来,金寨县深挖红色资源、狠抓红色研究、开展红色宣讲、传承红色基因,特别是在撰写红色文章、编纂红色书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将军县的红色文化系列丛书”共8本,分别是:记录和反映金寨地区党史、军史的《将军县的红色之源》《将军县的红色征程》;记录和讲述金寨地区战役战斗、红色人物、红色故事、红色记忆的《将军县的初心故事》《将军县的红色记忆》《将军县的红色故事》《将军县的红色纪事》;开发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将军县的红色传承》《将军县的脱贫攻坚》。
  系列丛书的出版发行,不仅使金寨县的红色基因传承工作有了“源头活水”,对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同时,树立了红色金寨的良好形象、扩大了老区金寨的对外影响。(胡遵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