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泾县
泾县退役军人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胡旻 2022-11-16 17:13:41 责编:代明俊 许梦源 夏朝阳

11月14日上午,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局长张昊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张昊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理论创新、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中心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系统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是新时代新征程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根本遵循。下一步,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谋划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胡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