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蒙城县
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丁露露 2022-11-16 19:44:1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日前,蒙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层层发动广泛学、丰富载体创新学、结合实践深入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该局主要负责人利用一周时间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领读、领学;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班子成员带头开展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感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同时,组织全体人员采取集中统一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号召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利用工作例会组织军服专干开展集中学习;通过“送学上门”、微信工作群等方式,为退休干部和军休人员提供学习服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覆盖。

该局还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优势,丰富学习方式和形式载体,运用“互联网+”,活用“学习强国”APP、“安徽先锋微讯”“蒙城组工”等网络平台,用活书籍报纸、宣传展板等传统阵地,广泛开展学习。

此外,该局紧紧围绕“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这个中心任务,在发挥退役军人生力军作用、服务部队练兵备战、办好民生实事、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等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蒙城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丁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