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明光市
滁州市退役军人局赴明光调研
来源:岳宇 2022-11-17 15:05:3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1月16日,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岳德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窦如绘一行到明光市调研指导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言明、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家勇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三界军旅小镇、岭上人家蓝莓园、桥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古沛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要全面夯实基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完善服务规范、标准体系、工作流程和运行机制。进一步突出“军”的特色,“家”的温馨。要深挖服务能力、细化服务职能,打造特色鲜明、有地域特色、更为成熟规范高效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运行新模式。特别在思政引领,就业创业、法律援助、作用发挥等亮点工作上下功夫,着力推进明光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岳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