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无为市
无为市成功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梁方 2022-11-17 16:44:36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11月16日,无为市成功举办“退役不褪色 扬帆再起航”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60名退役军人参加,达成就业意向24人,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宣传资料等共计100余份。

今年以来,无为市针对退役军人已成功举办2场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200余个;开发适合退役军人就业的高质量专项岗位210个,确保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有岗可上;积极推行就业放宽政策,2022年辅警招聘29人,除退役军人学历要求高中外,其余人员要求均为大专以上学历。同时依托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动态跟踪服务,精准掌握广大退役军人就业需求,不断丰富技能培训项目,高质量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此次招聘会由无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无为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招聘会现场报名积极踊跃,用人单位及工作人员细心地为退役军人答疑解惑。(梁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