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南县
阜南县:关爱伤残军人 办好暖心实事
来源:张金生 2022-11-17 18:07:28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这个按钮是前进,这个是后退,还有没有不明白的地方。后期有什么使用方面的问题记得打咱退役军人局电话,我们工作人员会再过来。”11月16日,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股工作人员上门为一级伤残军人朱占明赠送轮椅、手杖。

工作人员组装好轮椅,仔细介绍辅助器具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仔细询问当前生活和身体状况。“谢谢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朱占明看着送来的电动轮椅和拐杖,激动地说。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对退役军人中困难群体的关注,及时解决退役军人关注的问题,为退役军人办好暖心事,让退役军人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增强残疾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服务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张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