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全椒县
全椒县:法援惠民生 助力拥军优属
来源:吕敬梅 李晓明 2022-11-17 18:39:0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全椒县司法局与全椒县退役军人服务局、县人大常委会等部门在马厂镇联合开展了以“法援惠民生、助力拥军优属”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1月16日,恰逢马厂镇农村赶大集,县直机关工作人员与马厂司法局、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镇人大的工作人员一同来到集市开展宣传和现场咨询。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来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以及涉及退役军人权利和义务的法律法规,同时对于涉及退役军人生活切身利益的事项,如婚姻家庭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类纠纷、优抚待遇纠纷等法律问题现场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人次,有效扩大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社会知晓率,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吕敬梅 李晓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