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凤阳县
滁州市军休所召开凤阳县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座谈会
来源:郭冰 2022-11-17 18:39:49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1月16日上午,滁州市军休所在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座谈会。市军休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以及3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军休所领导与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开展广泛交流,倾听他们的呼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就业创业等情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也踊跃发言、倾心交流,大家畅谈转业后自主择业的经历和心路历程,交流就业创业的成功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并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求军转干部的思想始终与国家的政策方针保持一致,加强政治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提醒军转干部退役不褪色,牢记纪律意识,把好纪律关。

该局相关领导表示,会一直以保障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生活及政治待遇为底线,从医疗、工资、家属等方面持续提供优质服务。(郭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