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全椒县
全椒县为124名待安置退役军人开展适应性培训
来源:王子凡 2022-11-18 17:06:15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11月14日,应滁州市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南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合肥静聆心理咨询公司主任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葛静老师为124名待安置退役军人进行“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适应性培训。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培训区分线上直播和线下授课进行。

讲座结束后,滁州市龙利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负责人对葛静老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讲到,这堂《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专题讲座,为退役军人重新定位自己的角色,做到“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迅速适应新生活,找到新岗位,为家乡建设续写新的辉煌和篇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子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