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旌德县
旌德县:“未来新徽商”特训营助力老兵创业
来源:朱淋菱 何祥 2022-11-18 17:26:2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很荣幸参加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的‘未来新徽商,特训营’。通过6天的特训营学习,开拓了眼界视野,更新了思维理念,使自己创业信心更足。”旌德县退役军人企业家张鹏说。

鹏经营着一家学生托管中心和一家农产品销售中心,11月9日至14日,参加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未来新徽商”特训营。特训营采取理论授课、实地考察、交流分享和现场指导等多种形式,对企业关心的经营发展问题进行强化培训。

特训营中,按照企业实战化演练,张鹏和其他6名学员组成创业团队,张鹏任团队临时支部书记,提出创建“合作共赢共享”品牌,搭建以芜湖为发展中心,辐射宣城、铜陵、砀山区域一体化的发展框架,以科技为牵引,带动教育、餐饮、车辆等产业一体化方向,在创业导师的启发下,互相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结成相互帮扶对象,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提供帮助。

培训班结束后,张鹏和他的团队共同努力,分别获得“优秀学员”和“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朱淋菱 何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