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松县
宿松县为退役军人上门办理优待证
来源:王宇平 2022-11-20 10:09:25 责编:侯剑 喻寒松 王逸群

11月16日上午,宿松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孚玉镇古塔社区,上门为该社区的退役老兵沈理南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事宜。

现年77岁的沈理南,退役后工作调动频繁,造成档案遗失,退役证明及相关材料全部弄丢。前段时间,老人想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但是又为不能提供相关证明而整日忧愁,加之行动不便,便让女儿向宿松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反映了这一情况。

宿松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了孚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决定上门为沈理南办理优待证。在沈理南家中,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老人服役前后的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并认真记录,后续将赴老人工作过的单位调查和核实相关情况,争取早日将老人的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下来。(王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