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全椒县
全椒县开展退役军人“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宣传办理
来源:李晓亭 2022-11-21 17:03:16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自退役军人事务部“情暖老兵——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全椒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退役军人“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宣传推广工作及困难退役军人防癌抗癌保险卡捐赠工作。

期间,武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利用微信群转发、广播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常态化联系走访、发放优待证等方式全方位开展宣传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的相关政策,解答广大退役军人心中的诸多疑问,详细讲解申请流程,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帮助不能熟练掌握申请程序的退役军人进行现场办理。同时,对于年龄大、行动不便享受免费申请条件的退役军人,在充分尊重本人意愿的原则下,服务站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协助服务对象完成申领工作,确保每一位退役军人都能享受到专属福利。

通过宣传和办理工作,该镇已为25名符合免费捐赠条件的低保、特困退役军人办理退役军人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也让退役军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爱与优待,体会到全社会对军人职业的尊崇。

下一步,全椒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将始终坚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自豪感、荣誉感。(李晓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