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巢湖市
巢湖市再谱双拥共建新篇章
来源:黎智斌 黄庆松 2022-11-21 17:47:42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1月18日,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邮政巢湖市分公司签署双拥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拥军邮路、拥军金融、拥军宣传、拥军共建”等方面建立党建共联共建工作机制,深化合作。

2021年,巢湖市邮政分公司整合资源组建了拥军团队,在散兵镇打造了全市第一条“拥军邮路”,与投递邮路服务区域内的军人军属、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建立帮扶关系,定期上门探望或电话联系,提供力所能及的生活帮助。此举丰富和完善了邮政服务军人群体功能。

该分公司服务覆盖全市各个乡镇,对年龄较大、身体行动不变的优抚对象,进行上门延伸服务,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金融便民服务,打通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米”。

此次双拥共建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拥军阵地建设开启了新的篇章,下一步,巢湖市将持续推进拥军企业的拥军内容,进一步形成军爱民、民拥军的双拥新格局。(黎智斌 黄庆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