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雨山区
雨山区“牵手”企共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
来源:陈玲 2022-11-21 17:51:53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1月15日,马鞍山市雨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和安徽省马鞍山市中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举行共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签订了《共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挂牌成立该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合作内容、合作期限、协议的效力等内容达成一致。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根据实际用工需求为退役军人提供生产运行操作人员、检验员、叉车司机、汽车销售等多个就业岗位,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主动服务,推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促进、创业扶持、服务保障同向发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支持,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