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明光市
明光市退役军人局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马莹莹 王春梅 2022-11-23 09:31:29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王诗雨

近日,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周探望”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送到老兵心中。

活动中,明光街道龙山社区退役军人专干先后走访了90岁高龄抗美援朝老兵冯家康和退役军人江永华。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同时,面对面地宣传优抚政策,真心实意听取意见建议。

在抗美援朝老兵冯家康家中,大家倾听冯老讲述了自己参军的光荣历史。此次走访慰问让大家深受教育并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初心,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努力工作。

今后,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组织退役军人“周探望”活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心理疏导、思想引导、帮扶援助等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马莹莹  王春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