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舒城县
舒城县退役军人局开展优抚对象确认工作
来源:陈晰 2022-11-23 09:43:51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王诗雨

近期,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举措积极开展2022年重点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各乡镇(开发区)、村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电话、短信、微信、QQ、入户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告知重点优抚对象年度确认事项,确保异地居住、外出务工等人员全面知晓,做到宣传政策无遗漏。

此次年度确认,采取上门、现场和视频等方式,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对象,提供上门确认;对异地居住、外出务工人员,采取视频通话的方式进行确认;对行动方便等人员则采取分片区集中确认。

该局建立常态化监督机制,通过年度确认,动态掌握重点优抚对象的具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进一步规范抚恤资金发放范围和程序,也为下一步精准关爱帮扶提供有力支撑。(陈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