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明光市
明光市开展“倡导餐饮文明 抵制铺张浪费”主题宣传
来源:华阳 张默 2022-11-23 10:27:41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王诗雨

11月22日上午,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市餐饮行业协会和明光市明光街道龙山社区,开展“倡导餐饮文明 抵制铺张浪费”主题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从医学角度向居民宣讲分餐和公筷使用的重要性,倡导文明健康用餐和适度点餐,呼吁大家都积极参与到文明用餐和杜绝浪费的队伍中来,同时要在自身厉行勤俭节约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随后发放宣传单页和公筷公勺实物,多措并举助力文明餐桌行动落到实处。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文明用餐的良好氛围,有效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倡导餐饮文明,反对铺张浪费的宣传队伍当中,自觉践行低碳生活,使“倡导餐饮文明,抵制铺张浪费”蔚然成风。(华阳 张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