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巢湖市
安徽巢湖籍烈士亲属找到了!
来源:王逸群 通讯员 黎智斌 张梦怡 2022-11-23 12:13:42 责编:纵强 许梦源 夏朝阳

11月20日,福建省漳州市的东南烈士陵园公布150条英烈信息,安徽党媒云老兵融第一时间转载公布了相关信息,并向全社会征集线索,寻找烈士家属。11月22日上午,记者从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通过多方努力,贾孝清烈士(因公牺牲、病故军人)的亲属找到了!

图片来源:中国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

据该局主要负责人介绍,在接到福建省漳州市当地烈士陵园公布的烈士信息之后,便立即展开为烈士寻亲的工作。经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进行消息扩散,11月21日晚,贾孝清的家人与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取得了联系,根据家属提供的资料比对,烈士的名字、户籍、入伍地等均能核对上。据了解,在这公布的150条英烈信息中,贾孝清烈士是第一位寻找到亲人的。

据悉,贾孝清1938年出生,牺牲时只有19周岁。他的原住址为现巢湖市夏阁镇,父母已故,现有弟弟和妹妹。目前,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在进行积极联络相关事宜,记者也将继续追踪报道。(黎智斌、张梦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