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谢家集区
重温浪漫记忆,定格幸福时刻——谢家集区公益摄影暖兵心
来源:张燕 2022-11-23 17:19:37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王逸群

“阿姨,我给您戴上头纱,化个美美的妆吧!”“老爷子,您右手搂着阿姨,亲热点儿……”日前,淮南市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老年退役军人夫妇拍摄免费婚纱照,为退役老兵的不老爱情定格美丽瞬间。

为进一步丰富双拥工作内容,圆老年退役军人夫妻一个婚纱梦,该局按照省、市的部署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红色记忆 守望幸福”公益摄影活动,免费为年龄在50周岁以上的退役军人夫妇、受表彰拥军人物夫妇、最美退役军人夫妇、模范退役军人夫妇、驻边海防官兵和现役军人父母夫妇免费拍摄婚纱照。

在拍摄现场,专业摄影师指导他们摆出各种甜蜜的姿势,或牵手、或拥抱,时而深情对视、时而笑逐颜开,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美好时光,一幅幅美好的画面被一一定格在相机里,甜蜜的氛围也感动了在场的工作人员。

“这张好,这张也留着,这个我也很喜欢……”拍摄结束的夫妇兴高采烈地挑选着照片。“以前结婚就领个证,不兴拍婚纱照,现在政府免费给咱拍婚纱照,咱也来赶回时髦,也圆了我老伴儿多年的遗憾!”退役军人握着老伴儿的手高兴地说。此次活动还向每对夫妇赠送底片和24寸精美挂轴一副,每人1版1寸照片。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刚表示,退役老兵为国家立下了汗马功劳,年轻时因为条件限制留下了遗憾,现在通过免费为他们拍摄婚纱照的方式弥补了遗憾,也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会继续以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不断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力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