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含山县
含山县为驻地部队做好服务
来源:王军 2022-11-23 17:20:0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王诗雨

11月16日上午,含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封全民,办公室主任及双拥办人员到含山县武警中队了解官兵执勤、训练、学习和生活及近期营房搬迁有关情况,感谢他们为含山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长期以来,驻含部队官兵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参与支持含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在执勤巡逻、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全保障等工作中,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含山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含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全力支持部队发展建设,高标准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他们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含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军政军民团结的时代篇章。(王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