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颍东区
颍东区: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
来源:王雯雯 2022-11-23 17:34:2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1月21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军创企业阜阳健诺科技生物有限公司邀请原山东省军区常委、装备部部长张勇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党课宣讲。颍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员以及颍东区部分军创企业负责人参会。

宣讲会上,张勇从大会的基本情况、大会的主要精神及怎样贯彻大会精神这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尤其是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对基层党支部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提出两点建议:在全面学习、领悟精髓上下功夫。带着思考的问题学,带着存在的问题学,突出重要观点学。在联系实际、抓好落实上下功夫。在全面学习基础上,注重联系实际,抓好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颍东区退役军人局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让退役军人有底气,创业有作为,激励全区广大退役军人持续奋斗、再立新功,争取有更多的像阜阳健诺科技生物有限公司这样的优秀军创企业在颍东区落地生根,为推动颍东区经济发展注入退役军人力量。(王雯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