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临泉县
阜阳市委宣传部检查验收临泉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
来源:韦影 2022-11-23 17:35:56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1月23日,阜阳市委宣传部检查验收组一行,前往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验收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临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晓东陪同视察。

检查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临泉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军服务为兵保障工作情况;听取了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举旗帜、讲政治、做先锋、树新风”工作做法汇报。

检查验收组对临泉县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建设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临泉县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作为今年临泉县唯一入选的项目,引领示范性极强,值得推广,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指导。

近年来,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充分发挥“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魏野畴烈士纪念馆”作用,广泛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培植社会大众意识形态,进一步坚定退役军人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创建的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退役军人“乡村振兴战队”,不仅成为临泉县文明实践的“先锋军”,而且为加快我县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进程,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强力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社会的高度赞誉,先后涌现出“安徽好人”“安徽省劳动模范”“安徽省模范退役军人”“安徽省最美退役军人”等先进典型。(韦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