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南县
阜南县退役军人局召开信访联席会议
来源:项坤龙 2022-11-23 17:37:43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1月22日,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祥伦召开局信访联席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二级机构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分析当前信访形势,梳理信访工作方案,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抓实抓细信访稳定工作,是关乎全县退役士兵的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加快信访积案攻坚清零,切实落实领导包案、严防反复回流、加强回访跟踪,确保逐一销号、动态清零。要做好信访工作源头治理,按照“去存量、减增量、控变量、重质量”的要求,把着力点放在源头预防和前端化解上,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信访工作意识,坚决维护好全局信访维稳工作的良好形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信访维稳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大意、心存侥幸的思想,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方案,全面开展矛盾纠纷和涉稳隐患的动态排查梳理,分门别类建好台账,落实责任,加快完善重大决策风险评估机制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强化源头预防。从严从实筑牢安全底线、防范重大风险、化解矛盾纠纷,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信访稳定工作,为全县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项坤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