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利辛县
利辛县与新华书店签订双拥共建协议
来源:郭超 蔡庆德 2022-11-23 17:38:33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11月23日,利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利辛新华书店携手合作,签订拥军合作协议,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购书优惠,成为我省首家签约的拥军文化驿站。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郭超与新华书店经理张辉、副经理王绍刚、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雷霆大队队长李奇参加了签约仪式。

经双方协商,该县现役军人(包含军队文职人员及国家综合救援队)及其配偶、退役军人、烈属在县新华书店门店购买图书享受打折优惠。退役军人持本人身份证和优待证,购买图书可享受9折优惠。协议还明确了立功的现役军人及其配偶、退役军人、烈属在购买图书时最高可享受8折优惠。同时,在门店设立“退役(现役)军人专用通道”,享受优先专属服务。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新华书店在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及长期合作方面作了深入探讨,为进一步推进利辛县拥军优属工作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郭超 蔡庆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