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全椒县
全椒县周岗烈士陵园开拓思政教育新途径
来源:王乃云 2022-11-24 23:11:32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王诗雨

11月18日,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与全椒县周岗烈士陵园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全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传发、校党委副书记牛春雨共同出席挂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双方就如何开展新时代大学生思政教育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局长宋传发介绍了全椒周岗烈士陵园在开展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中的优势,指出与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共建共享思想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是相得益彰的好事,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以开展实践教学、党史理论研究、英烈事迹宣讲、志愿服务等活动为载体,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在青年学生中弘扬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双方一致认为,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将有力地推动学校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基地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宋传发表示,下一步周岗烈士陵园将深化共建共育活动进程,与更多的单位建立共建关系,让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为红色基因的进一步挖掘提供支撑、为红色文化的进一步传播探索路径。(王乃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