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凤阳县
凤阳县举行模范退役军人授奖仪式
来源:郑开友 2022-11-25 16:09:17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王诗雨

11月23日下午,安徽省模范退役军人授奖仪式在滁州市洪武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利用有限公司举行。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丁勇、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仁健、凤阳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倪玉新、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延寒等参加了授奖仪式。

孙仁健宣读了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关于表彰安徽省模范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的决定》。丁勇为“安徽省模范退役军人”获得者、滁州市洪武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利用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仁国颁发奖牌和证书。

丁勇就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专题报告会。会议强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三家”理念,不断强化全市系统服务保障退役军人能力,进一步扩大退役军人优待面,营造更加浓厚的尊崇氛围,全面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尊崇感、获得感、幸福感。(郑开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