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来安县
来安县双拥办赴社区调研
来源:张龙云 2022-11-25 16:09:53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王诗雨

近日,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树勇一行到来安县新安镇西门社区调研指导双拥工作,局党组成员、双拥办主任李加金,优抚褒扬股股长戴学军,西门社区党支部书记吴学来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西门社区双拥模范社区创建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解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开展和作用发挥情况,参观了社区各功能室。

调研组一行对西门社区在模范双拥社区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双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以创建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拥军拥属社会氛围,做细做实现役军人及家属的关心关爱工作的同时,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新成效,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张龙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