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湾沚区
芜湖市赴湾沚区验收村级服务站
来源:周飞 2022-11-25 17:01:11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11月24日,芜湖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姜宗伟一行赴湾沚区红杨镇开展第三批村级“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验收工作。

检查验收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问询等形式,严格对照《全国乡镇(街道)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标准》硬件建设和软件资料考核要求,全面深入地了解该镇和平村、万福村、三胜村、月湾村服务站日常运行、长效管理、跟踪服务和辖区内退役军人的基本情况,按照考评要求,本批次村级服务站最终得分均在95分以上。检查组对红杨镇“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增强村级服务站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提出意见和建议。至此,红杨镇今年上报的10个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全部通过“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市级验收。

湾沚区红杨镇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努力实现服务不缺位、保障全覆盖、尊崇有氛围、引领建新功,努力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周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