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宣州区
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省级退役军人招聘会收获颇丰
来源:王宇飞 2022-11-27 16:05:15 责编:许雅婷 许梦源 夏朝阳

近期,宣城市宣州区勇搏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同参加在滁州举办的省级退役军人招聘会。

勇搏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退役士兵为主力军,以提供军体教师管理服务为主业的军创企业。招聘会当天,勇搏一行人身着军装,气宇轩昂,向全省参加招聘的退役士兵和企业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他们精心准备了宣传册页,向退役士兵展示了他们富有军队色彩的工作内容和优厚的待遇,吸引了大量参加招聘的退役士兵驻足了解问询。当天进行咨询、有进一步了解意向的退役士兵达40余人。

目前,已有5名来自全省各地的退役士兵与勇搏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下劳动合同,12月即将上岗就业。未来,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也会积极帮助勇搏招贤纳士,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双丰收。(王宇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