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埇桥区
朱仙庄镇: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抗美援朝老战士家
来源:曹杰 魏正剑 2022-11-27 16:10:54 责编:纵强 许梦源 夏朝阳

“打竹板,呱呱响,二十大精神听我讲。二十大,不平凡,党为人民谋发展。总结成绩鼓干劲,谋划未来皆周详……”11月24日下午,清脆响亮的竹板声在宿州市埇桥区朱仙庄矿工人村抗美援朝老战士刘乾翠居住的居民区楼道响起,一场由朱仙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老兵家”主题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观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思想、好政策、好声音传达给广大干部群众,朱仙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动联合镇老干部志愿者和老年红色文化志愿者走进退役老兵家,他们用面对面畅谈交流学习二十大体会,聆听老战士亲身经历的红色故事的方式加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志愿者们通过说快板《歌颂二十大》《环保关乎你我他》、朗诵《颂歌献给亲爱的党》诗歌、演唱《双脚踏上幸福路》《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梅赞》等红色歌曲、演唱豫剧唱段《战疫情》等多种文艺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老百姓“爱祖国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宣传活动结束后,195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已92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刘乾翠拉着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金赟站长的手动情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令我特别感动,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干部们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同样令我感动,你们敲锣打鼓为优秀军人家属送去的每一张获奖证书、为退役老兵做的每一件好事实事、为双拥工作所做的一切都让我暖在心头。”(曹杰  魏正剑)

    相关新闻